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年底的感恩

(2010-12-31 04:27:45) 下一个
2010年底的感恩  槟郎    数九寒风中无力  拽住你的手,离去却  留下了一个年段的阴晴  今夜的离别不需要眼泪  已经流得够多了,为那些  不幸的事件,我的同胞    今夜我只是感恩  我又活过了一圈阳光  与更多人一样平凡地活着  直起酸痛的腰,你的背影  使我们暂得休息和回味  明天的你焕发我们的梦想    感谢你们,与我相关  已逝的涌现在历史之河中  同样呼吸的与我交臂  熙熙攘攘的背影使我温暖  这个家园的共同创造者  同庆又一个应更美好的开始    感谢你们,我的亲人  我的现实世界其实很小  你们热忱的手为其装点  假如整个世界嫌弃我的迂拙  家的炭火足够我的末路  儿子啊,在爸的衰老上长大    感谢一个你,羊妹妹  你的亮丽的手绢挥出蓝天  走出校园,心变得年轻  每一次拥抱都盛开着花朵  从心底里绽放,凝结成  我今年多收获的最后的诗行    我还要感谢我自己  承担了365天谋生的责任  太平庸的贫贱者,是吗  另有110多篇诗文的野果  雪藏了我的性情与爱憎  感谢网友的你点击和鼓励    今夜的离别不需要眼泪  已经流得够多了,为那些  不幸的同胞,我呐喊过  我只是感恩你的一圈阳光  我自己和相关的人类  同庆明天应更美好的开始  2010-12-31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