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次自杀的回忆

(2010-12-03 16:31:08) 下一个
一次自杀的回忆
  槟郎
  
  叙事,唠唠叨叨
  如流水账般地记日记
  垃圾的槟郎诗歌,嘲笑声
  从网络的温情中流出来
  于是尝试放弃平实和通俗
  将诗思夹进古怪的门缝
  
  运输汽车猛的刹住
  找死啊!人间的声音
  一下子吓死黑白的无常鬼
  尸体重重地跌落到阎王殿上
  我手掌遮挡住炫目的强光
  家乡人你太不给我帮忙
  
  华灯初上车水马龙
  我溜达在路边如贼窥探
  电影中女主人公的魂断蓝桥
  我只要给凶手措手不及
  他就会在我天国的感激中
  惊吓逃逸和悔恨终生
  
  有关部门严肃地皱眉
  白日与一个老师一个同学
  曾去过偏远的山区初中
  无垠的油菜地里仅三排平房
  年轻女教师已与同事同居
  她如闻噩耗会来哭吧
  
  二十一岁的我的痛苦
  如果那时被车轮彻底解脱
  某劳改支队子弟学校的老师
  从阎王爷的生死簿上划去
  还有如今槟郎诗歌漂沉网络
  如垃圾一般地浊臭吗
  
  结尾时还是忍不住旧习
  我要明确地告诉读者日期
  多少年后我愤恨于同一天
  山海关火车不比家乡汽车有情
  海子死了,而我痛苦地活着
  几个月后因时政送进狱墙
   2010-12-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