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哀悼湘西少女

(2010-10-01 03:19:45) 下一个
哀悼湘西少女  槟郎     谁能想到我魂牵梦绕的  大文豪沈从文笔下的湘西  他的神奇美丽的故乡风情  竟成了你的冤逝的魔域     十六岁花季的湖北少女啊  也被那个等待二老傩送  的翠翠所吸引而前来吗  可如今的边城古风还存吗     凤凰城的河水散发浊臭  妖魔鬼怪们横行霸道  翠翠们哀苦无告任由蹂躏  你却带着纯真的憧憬而来     单纯的少女被诱骗进狼窝  迷奸粉发酵出所有的淫暴  花朵被禽兽们无情地摧折  可是披着警服的人民卫士啊     还未完全成人的湖北烈女  你的坠楼之死至今还是谜团  事后的官方公告充满谎言  死本身便证明你的抗暴之烈     可怕的湘西不仅有作恶坏人  甚至穿戴着国徽盾牌的制服  更是那整个社会统治机器  全成了肆意掩盖罪恶的帮凶     我悼念殒命湘西的湖北少女  正如哀悼过相似不幸的高莺莺  我也为同省的邓玉娇激动过  都与我同在祖国最可耻的时代     我再也不去魔域的湘西了  宁愿枕着沈从文文集安眠  却从此把你当做湘西的女神  与那座翠翠的雕塑融为一体   2010-10-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