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影画

本博客资料均是由网上搜集,不对资源负任何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不得用于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
正文

【我恨情人节】[09 美国 喜剧/爱情] DVD 【单文件下载】

(2009-09-09 17:13:53) 下一个
点击我的博客欣赏更多精彩电影!
国产
欧美
连续剧
纪录片

下载工具:FreeRapidDownloader
自动完成众多网盘下载,强力推荐!只须将下载连接COPY/PASTE:
HF - 只要将所有连接全部copy, 中间无须任何操作,即可完成全部下载;
MU - 每一次下载时仍然需要输入验证码;

◎译  名 我恨情人节
◎片  名 I Hate Valentines Day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5/10 (190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762105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92×336
◎文件大小 1CD 390MB
◎片  长 86 Min
◎导  演 妮娅·瓦达拉斯 Nia Vardalos
◎主  演 约翰·考伯特 John Corbett
      贾达·弗雷德兰德 Judah Friedlander  ….Dan O’Finn
      佐伊·卡赞 Zoe Kazan  ….Tammy Greenwood
      妮娅·瓦达拉斯 Nia Vardalos
      Dan Finnerty  ….Grouchy
      Stephen Guarino  ….Bill
      朗尼·克罗 Ronnie Kroell
      Cheryl Cosenza  ….Cal’s sexy Date
      Amir Arison  ….Bob
      Ben Schwartz  ….Tammy’s Date
      Gary Wilmes  ….Cal

◎简  介 

 影片的主人公是一个对爱情有自我见解的纽约女孩,她拒绝进行5天以上的约会。但当她遇到一位执着的男青年后,一切都改变了。

关于影片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毫无疑问是独立电影的票房奇迹,当年凭借口碑及平台发行即在全美影院创下2.41亿美元惊人票房,至今仍稳居浪漫喜剧之冠无人能敌。担任该片女主角及编剧的妮娅瓦达拉斯( Nia Vardalos )今年以又一部“希腊”题材回归大银幕。她在《濒临崩溃的生活》( My Life in Ruins)中饰演一名导游,通过希腊之行重新找回人生乐趣……以及爱情。故事老套并不是问题,关键是现在还有多少妮娅瓦达拉斯的忠实影迷呢?《濒临崩溃的生活》在全美1164家影院仅有322万美元的首映票房,排在第9位,成绩相当糟糕,不禁令人担心她今年与《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男主角约翰考伯特( JohnCorbett )再度合作《我恨情人节》( I Hate Valentine’s Day )会有怎样的表现了。


【下载地址】
http://hotfile.com/dl/11980834/55b679f/I.Hate.V.Day.(AGINCOURT).rmvb.html

点击我的博客欣赏更多精彩电影!
国产
欧美
连续剧
纪录片

下载工具:FreeRapidDownloader
自动完成众多网盘下载,强力推荐!只须将下载连接COPY/PAS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