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影画

本博客资料均是由网上搜集,不对资源负任何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不得用于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
正文

回复酱牛肉: 为什么用HOTFILE而不是MEGAUPLOAD

(2009-09-12 11:49:55) 下一个
点击我的博客欣赏更多精彩电影!
国产
欧美
连续剧
纪录片

下载工具:FreeRapidDownloader
自动完成众多网盘下载,强力推荐!只须将下载连接COPY/PASTE:
HF - 只要将所有连接全部copy, 中间无须任何操作,即可完成全部下载;
MU - 每一次下载时仍然需要输入验证码;

主要就是一个原因:MEGAUPLOAD没有FTP上传。 象30部的连续剧,我只能手动上传,而且速度特别慢,只能到130KB。

HOTFILE支持FTP上传, 每天的电影连续剧上传一次就全部完成,速度能够达到300~500KB.

况且,只要用我上面推荐的FreeRapidDownloader,用HOTFILE下载也是很方便的事情。只要一次把所有地址COPY进去,一个晚上所有的连续剧也都能自动下完,不象MEGAUPLOAD每次都要输入验证码。

所以我觉得HOTFILE还是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均衡的选择。

另外,somehow我没法在版面回复,请在我的blog里留言。


点击我的博客欣赏更多精彩电影!
国产
欧美
连续剧
纪录片

下载工具:FreeRapidDownloader
自动完成众多网盘下载,强力推荐!只须将下载连接COPY/PAS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