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仙女:)红尘生日快乐!!《你在我心中》

(2011-11-09 10:17:10) 下一个

忙得稀里糊涂,突然发现亲爱的红尘的生日又到了。囊中羞涩,只好把这首唱得吐血,听得皱眉的菲版邓歌库存拿来充数。祝贺红尘的多姿多彩的漂亮专辑出版!!祝可爱的,美丽的,感性的,善良的,勤劳的,优雅的,才华横溢的,。。。。。的红尘班班生日快乐!!!也祝11月生日的同学生日快乐!!!




你說過你一定會來這裡看看我
你可否知道我天天在盼望著你
別忘了你曾說過對我有深深情意
希望你能快回來讓我找回往日溫馨
請你留下不再遠離 
聽我說句真心的話
在我的心中多麼愛你 
但願我也在你的心裡
要記住我對你說的每句真心話
要珍惜我們倆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忘掉那別離時候 
我倆的痛苦寂寞
也請你千萬不要 
狠心把我忘記
請你留下不要走 
我是那樣真心愛你
在我的心中永遠愛你
 但願我也在你心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