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仙女:红尘生日快乐!!俺情深深呀那个雨蒙蒙~~~︿︿

(2010-11-09 19:54:07) 下一个
老了老了,不复是从前的健康宝宝。这轮感冒又中了招,目法唱锅。

这不俺家红尘过生日,还好早有准备,偷偷录下首穷摇阿姨的锅。不唱不知道,还真不好啃。有哪里不好,忽略忽略哈。;P
禁不住回忆起小学时猫在课桌底下看《烟雨蒙蒙》的情形,老师在台上慷概激昂,而我在下面内牛满面,不得不装作认真做笔记模样。。。。
喜欢赵薇阳光灿烂的笑容,不由得自己把帖子看了又看,希望亲耐得红尘也喜欢。。。

海才子和OK,你们说过我的声音像赵薇的,也来收个作业吧。。:)))
900) this.width=90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900) this.width=90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900) this.width=90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900) this.width=90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来听歌!!:):)

抱抱俺家鬼妹,继续学习。学习。。。:):):)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赵薇。我家仙女这首歌唱得每一句都精致到位,声音和赵薇真有几分相似呢。连听好几遍,后期也特棒,我还以为是OK帮你作的后期。

问候楼下五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红尘过生日了,那,赶快去问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