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下载" /> 怀旧校园民谣-我的最爱 by天蓬仙女 - 博客 | 文学城

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怀旧校园民谣-我的最爱 by天蓬仙女

(2010-08-07 17:11:57) 下一个
上大学时曾喜欢的校园民谣,这里还有人记得吗?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伴奏,非常可怕,正好配今天我干涩的嗓子。:)
900) this.width=90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rryqq06的评论:
是啊,我记得那首,一个系列的,呵呵! :)
cherryqq06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有同桌的你那盘带呢,好像没有这一首,我喜欢那首“出门在外不容易~~~”
cherryqq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听过,唱得很好听,越来越好听了 :-)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大陆的校园民谣,和《同桌的你》一个时代的。:)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啊,怎么这首也没听过样的呢?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