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飞翔一生原创《你在何方》以梦友情做贴

(2010-08-05 14:41:35) 下一个
飞翔一生原创《你在何方》以梦友情做贴 2010-07-11 15:14: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





※ 你在何方 ※

词:JD 曲:飞翔一生(fxystudio) 
作曲,配器,演奏,制作:飞翔一生
演唱:飞翔一生
制贴:以梦


飞翔:姐,写一首歌感觉好象谈一场恋爱一样,真是挺累的....
以梦:LOVE常常是灵感的来源,它会施魔法,会轻轻念它的咒语,会让最平常的山山水水都变得有魔力。。。 可是有时这个魔法的时间很短,有好运气时也许能持续一生。。。姐要祝弟有个好运气:)

--题记

※※※※※※※※※※※※※※※※※※


为了赶上我们南北PK的特别节目,飞翔呕心沥血的做这首歌,做了好几个通宵,每天四点钟才能睡,6点钟就要爬起来上班。。。真是难为他了。

当然,还有一个更特别的原因让飞翔一定要做完这首歌,这,是他的一个小秘密--让我们都来祝福他吧,愿他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在唱坛南北PK大赛就要结束之际,听到这首《你现在何方》就更加感慨。。。南方,北方,你现在在那一方?我想,今晚,这个问题还真让人感慨,因为今晚,我们在南北PK所带来的美妙的歌声中迷失了,在唱坛温暖的情谊,和回荡的笑声中迷失了,我们忘了今夕是何夕,我们忘了南方和北方!你现在何方?无论在何方我们都爱你,都祝福你。。。谢谢大家欣赏这首歌我一听之下就被深深打动的飞翔原创。--以梦

歌词

1.
夕阳落在梦里的家乡
映着游子眷恋的脸庞
醒来阳光还是一样
绿叶轻摇着惆怅

几多风景电影一般长
怎能忘却你曾经模样
手中的时光 嵌入掌心的纹路
淌在心头轻轻唱

你现在何方
何方是家乡
我有多年未诉的心 对你讲
巷道映月光
你会否一样
笑我在你面前的紧张

你现在何方
何方是家乡
你的身影在我梦里 拖很长
回想旧时光
你也许遗忘
始终守候着你的目光

2.
时间的桨在心底荡漾
浮萍载着年华在流浪
问声别来无恙 沉默了衷肠
漂散着如孤舟在彷徨

你现在何方
何方是家乡
我有多年未诉的心 对你讲
巷道映月光
你会否一样
笑我在你面前的紧张

你现在何方
何方是家乡
你的身影在我梦里 拖很长
回想旧时光
你也许遗忘
始终守候着你的目光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