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原创[让我为你唱首歌]词:Timothy,曲:我爱微风

(2010-06-20 17:45:50) 下一个
(这首歌让我想起很多很多,可能对唯美的钢琴曲总是没有抵抗力吧。当琴声响起,旋律开始盘旋,青春的情感和记忆,遇见而又擦肩而过的人们,瞬间都回来了,在音乐中笑着起舞旋转,泪水和汗水一起挥洒。。。。化作一阵阵的花香,隐约又真实,令人刹那失神,心随之远去,回到过去的那些街道,那片荒地,那个天台,那些浪漫苦涩的情怀。。。。谢谢微风!!)

父亲节快乐!



下载


伴奏用了十个音轨:钢琴,两轨弦乐,两轨铜管乐,电风琴,电吉他,电贝司,两轨打击乐。

下载纯器乐伴奏版
下载含伴唱伴奏版


(music)

让我为你唱首歌
当命运和你擦肩而过
当缘分已尽无话可说
当最后一次已经试过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歌陪你一起走过
缘分的天空深远辽阔
再试一次永远都不多

把梦给我,我用歌声描摹
我的歌,化作天上彩虹的七色
把心给我,我用歌声来触摸
我的歌,让它温暖又执着

(music)

让我来为你唱一首告别昨日的歌
不再迷惑我们也不再把岁月蹉跎
让我来为你唱一首迎接明天的歌
我们拥抱我们跳舞我们热情如火

把梦给我,我用歌声描摹
我的歌,化作天上彩虹的七色
把心给我,我用歌声来触摸
我的歌,让它温暖又执着

(music)

让我们一起唱首歌
不管世界的哪个角落
一个声音是星星一颗
点亮彼此交汇成银河

让我们一起唱首歌



我的个人音乐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