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SO一下我家老三 (17个月)

(2013-08-13 10:39:14)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面有两个姐姐的缘故,我家老三学东西老快了,还整天笑呵呵的,是个天使宝宝。

11个月开始会走,换完尿布都自己扔垃圾桶。家里三层楼的垃圾桶都知道在哪里。13个月会自己爬5feet高的playset。现在会跑了,能自己扶着楼梯上下。晚上睡觉前,会自己到抽屉里拿换洗衣服,拖着爬楼梯到地下室的水房洗澡。

喜欢吃东西,每天坐在high chair上居高临下地看姐姐们吃饭。如果发现姐姐有什么东西没有给他一份,就会义愤填膺地大叫,“我也要,我也要!”吃完饭就会满意地拍拍肚子,说,“饱饱,饱饱。走走,走走。” 嘿,还知道饭后百步走,活到99呢!

现在17个月,15个月就会说50个以上的单词了。14个月就会叫家里所有人的称呼了。现在有时会一起说四个字。会说的还有:也要(如果只给姐姐,没给他的话),还要(吃了还不够的话),好吃,不要,没有,还有,byebye, 谢谢,洗澡,飞机,汽车,阿姨,痛。
 认得10种以上的动物,会学狗叫。常吃的水果都叫得出名字,香蕉,葡萄,草莓,芒果,桃子,苹果等等。洗澡洗屁股的时候还会叫,“太烫,太烫!”(其实水并不烫)

认得家里附近的路,拐进家里的那条街,就会叫,回家回家!出去玩累了,也会说,回家!喝水什么杯子都可以,小的玻璃杯可以自己单手拿着喝,不会漏出来。

非常sweet,我每天下班回家,小人都从厨房里飞奔过来,满脸堆笑,举着没吃完的东西要我抱。抱着他,他就把脑袋搭在我的肩膀上安静地享受着,两分钟后,就会自己要求下来。姐姐哭的时候会过去拍拍,安慰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ellow77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我家老二也是, 很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