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期五,我享受了一把。

(2011-10-03 10:26:20) 下一个

上个星期,乐乐咳嗽很厉害,晚上前半夜每半个小时咳醒一次,后半夜大约要醒三次,每次咳醒都要哄半天,喂水,上厕所,折腾得我不行。

星期四晚上,我用了humidifier,让乐乐靠在大枕头上睡,症状减轻,半夜咳嗽没有醒。我看她好像快好了的样子,心终于放下了一点。

我这一个星期都焦头烂额,都没有时间好好洗澡。星期五下午,我下午提早下班,去大使馆拿可乐的回国签证,到家的时候才3点多,我就好好take了一个shower,洗发水上了两遍,脸上用了磨砂膏,身上也用丝瓜巾好好地搓了两遍,什么计较旮旯的地方都搓到了。脚也用了磨砂膏,再用磨皮的工具磨了半天。在shower里足足呆了45分钟!

洗完澡,我还有时间上toner,moisturlizer,吹头发,这一个半小时我好好为自己活了一下!

哇,真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niewh 回复 悄悄话 忙碌的可乐妈妈,记得照顾好自己哦。也祝福你们一家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