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言趣语(22个月)

(2011-02-28 10:39:52) 下一个
给乐乐换尿布,可可就跑过来看,还笑嘻嘻地拿手摸一下乐乐的脸,走掉,又回来摸一下。乐乐很恼火,又躲不掉,就恶声恶气地说,“不要,不要!走开!找爸爸去!”
=============
两个人天天都要往手臂上挂个包,小桶什么的,然后跟大家说,“Byebye!上班去了!”
=============
爸爸靠在沙发上睡觉,两个就跑过来跟我说,“爸爸睡觉!” “把爸爸叫醒吧!” 然后两个人屁颠屁颠地跑过去,轮流去亲爸爸的手背,把爸爸弄醒。爸爸醒来也美滋滋地。
=============
我在家里有时候连名带姓地叫老公,“XX,上来吃饭!” 两个人也会传话,“XX,上来吃饭!”连语气都模仿得惟妙惟肖。
=============
我有天早上换衣服上班,拿了一套衣服下来准备穿,乐乐说,“不要这件,穿那件!”我把另一件也拿下来,说,“这件?” "好!” “那这件怎么办呀?”我指着第一套说。“挂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