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样才能把这狗皮膏药扒下来?

(2010-06-22 11:55:52) 下一个
最近乐乐粘我粘得不行。

我不在家的时候就很乖,外公外婆说她很好说话,到点吃饭就吃饭,睡觉就睡觉。白天睡觉都会自己抱着被子去小床边上等着,抱进小床后,自己看看书,自己开mobile,玩一会儿就会自己睡。

我只要在家,她就抱着我的腿要我抱,还动不动就哭。如果我不抱她,她就仰着脖子,可怜兮兮地望着我,嘴里呜咽着,真让人狠不下心来不抱她。她现在也有20磅多了,抱久了我的胳膊也吃不消啦!别人抱都不行,所以只要我在家,她就挂在我身上,跟个狗皮膏药似的,扒都扒不下来。晚上睡觉也要陪睡了,都是上星期出去旅游惯出来了。昨天想再睡眠训练一下,她歇斯底里地哭了很久,我怕再哭下去要哭吐了,嗓子也要哭哑了,所以就妥协了,又陪睡了。

这个是不是separation anxiety呀?什么时候会不那么粘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niewh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你一个最好的方子,就是把乐乐送给我吧,我愿意让她粘着我......幸福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