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我的婆婆求祝福!

(2010-05-17 11:21:54) 下一个
外公外婆8月份要回去了,这两天,正在忙着给爷爷奶奶订机票让他们过来接班。
今天早上,收到爷爷的电子邮件,
“今天妈妈去医院拿胃镜报告单。结果不够好:结论是(胃窦)浅表性炎伴糜烂及伴轻度肠化,局灶区腺体异型
 备注:定期复查     1年后复查胃镜
    下午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局灶区腺体异型,要定期有规律服药,小心CA 变
 现在妈妈的心情不是很好。药在用了。”

我们看到信都很难过,我和老公说,这次爷爷奶奶就别过来了,好好把身体养好最重要。可可乐乐就请个保姆,或者送幼儿园吧。
奶奶是个很好的人,对待我们真的是全心全意。可惜的是,奶奶身体一直不好,睡眠很轻,胃病已经有几十年了。她在这儿帮我们带可可乐乐的时侯就经常胃痛,很多好吃的东西都不敢吃,怕消化不了。但是,奶奶每天给一大家子做至少三菜一汤,主食也花样多多,一会儿干菜饼,一会儿馒头包子粽子,还有各种花样繁多的各色小吃。
奶奶睡眠不好,但她还是要坚持跟可可睡一个房间,就因为有时半夜可可闹的时候,只有奶奶才能哄睡回去。但通常可可一闹完,奶奶就再也睡不着了。有时候,为点小事,她也会一晚上失眠。

本来这次是想趁着半年做个全面检查,好好调理调理身体。现在检查结果没有预想中好。奶奶是比较容易多想的人,爷爷说她心情不是很好,我不知道她现在会难过成什么样了。我不懂医,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有多严重。我们今天晚上再打个电话回去问一下。不过看上去还不是太糟,至少还没有CA。

都说宝坛的祝福最灵了,我也在这里求求祝福!祝可乐的奶奶早日康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