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瞬间拾零4

(2009-12-02 08:23:12) 下一个


西天红霞飞。

无论何时何地,看红霞西落,就感动。

朝霞从未吸引我,因为转眼之间,她就散了,融化了,无影无踪,无情无义。随之而来的便是明晃晃的太阳,浮燥不安。阳光下到处彬彬有礼,道貌岸然,虚伪得不顾一切。朝霞因此而让我感觉像个贪心的风尘女子,飘忽不定,匆匆忙忙,唯利是图。

西天晚霞,葡萄酒的红色,妖娆委婉,是卸了装的丽人,远离尘世的奢望,缓缓而去,依依不舍,象一首不尽的长歌。让我想把心交给她,一起飘游在望不断的蓝紫色的天际,向着我梦中的彼岸。那里,有我眷恋的的亲人,朋友,有我深藏的爱恋。那一刻,思绪升腾,逐漫天星晨飘潵,在醉人的霞光里。

霞光里,有你,你,你。
有儿时的梦。
有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