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就是一个开罐头的

(2010-02-05 23:17:36) 下一个
闹闹每天早上等我的闹钟响了,都要在卧室门口大叫,要我开门让它进来。

一般我开门之后,它就会一边‘咪乌咪乌’地叫着,一边跳上床到我脑袋这里蹭。

随着我起床,穿衣服,刷牙洗脸,闹咪也跟我从卧室走到卫生间,在我脚边蹭啊蹭,然后蹲在地上耐心的等我洗漱。

一般每天早上这时候我就给他开个罐头。闹闹吃着罐头,我就在旁边一边摸它,一边夸奖闹闹多么懂事可爱粘人。

。。。

终于有一次,闹爸受不了了,在旁边冷言冷语说了一句:

‘你以为它早上跟着你是喜欢你呀?在闹闹的眼里,你就是个开罐头的。’

我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