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我那失踪的爱猫--Garfield

(2010-01-25 19:31:02) 下一个
Garfield还活着的话,现在也有11岁半了,在猫里面算是寿星。但是自从2005年8月27号下午它像往常一样出门散步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尽管我跟猫爸到处张贴广告,把汉堡市几个动物收容所跑了个遍,也没找到它。我真的不知道它现在在哪里,过得怎么样,但是像它这么可爱懂事又听话的猫,我相信不管在哪里,都会过得很好的。

这也是我喜欢宠坦的原因之一,那时候我还不会发照片,但是看到小丸子,我就想到走失的garfield,每每不能自已,如今过去了4年半,我终于可以面对这个事实,又领养了同样是黄色的闹闹,弥补自己多年失去爱猫的痛苦。

Garfield,你听到妈妈的呼唤了吗?虽然你3岁才被我领养,我们只一起生活了两年,但是你真的是我最心爱的孩子!你失踪4年半,爸爸妈妈还是时常把闹闹跟你比较,然后得出‘像你这么聪明可爱漂亮善解人意又懂事的猫,实在是世上少有!’的结论。


经典睡姿

Photobucket

下大雪的夜里,在院子里跟侵犯你的势力范围的野猫打架,被人家弄掉一根小指甲,回家蔫了3天还流血,还厉害得不得了。

Photobucket

伸个经典的懒腰
Photobucket

我的眼神销魂吧?

Photobucket

标准像--苦大仇深的表情

Photobucket

刚出门跑了一圈,抓了一只老鼠送给妈妈

Photobucket

在地上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Photobucket

照着你的样子领养小猫,谁知道闹闹长大成了这样

Photobucket

garfield,你在哪儿?你过得好吗?我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pssweet的评论:

hug!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ydney-boy的评论:
猫咪确实是比较独立高傲的动物,所以不像狗那样跟主人亲近。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yawoya的评论:

谢谢!在我的眼里它是最漂亮的,也许太主观了:-)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俺们猫奴都是唯主子马首是瞻。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减的评论:

祝你好运,希望你的猫猫能平安回家。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都难受,死了的永不相见,失踪的生死不明,万分担心又毫无办法,难难难!
加减 回复 悄悄话 同病相怜, 我的爱猫二个月前失踪了,最近发现有二只狐狸出现在我们的后花园。

小心保护好 闹闹!
woyawoya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养猫,可这真是只很漂亮的猫。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咪咪不用管教,阿拉听它滴,哈哈哈。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为什么说猫猫失踪比死更让人难过?失踪还存在活着的机率,而死了就彻底地消失了。那哪个更痛苦呢?
妳可要管教好咪咪哦!:))
有爱的痛我觉得是一种痛快的痛。妳认为呢??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很理解你的心情。猫猫失踪比死更让人难过。唉... 有爱就有痛啊。
sydney-boy 回复 悄悄话 头不够圆,不算是真正的Garfield。我都有一只相似形的猫,挺高傲的。不够狗那样容易接近人,警惕性够高的。
Lipssweet 回复 悄悄话 I miss my cat too....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hug you!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