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宠坛春晚表演什么好呢?

(2010-02-05 06:59:46) 下一个
春节快到了,妈妈说我得出个节。

闹妈:儿子,别老躺地上,过来想想宠坛春晚咱出个啥节目。
闹闹:别看我躺着,其实我在思考。

闹妈:闹闹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闹闹:@#¥%…………

Photobucket

闹闹:我就那么没创意?老妈你不要瞧不起我!

Photobucket

闹闹:先吃饱了,才有力气思考。

Photobucket

闹闹: 思考的时候我一般低着头,因为我的思想太重了,压得抬不起头

Photobucket

闹闹: 妈呀,你这样抱着我,搞得我无法思考啊!

Photobucket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