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赌城被同胞忽悠

(2013-04-14 18:23:00) 下一个

在美国赌城被同胞忽悠

 

那是2006年的圣诞节,我们一家子去美国赌城(LAS VEGAS)玩儿。国内很多明星都爱这个城市,时常听说谁谁谁在这里办结婚登记什么的。那年孩子还小,我还不特别老,在赌城逛,我自我感觉贼拉拉地好。

谁知道,我良好的自我感觉,被赌城的一位中国同胞给打击跑了。记得有一天下午,北风呼啦啦地吹,我们东奔西撞,稀里糊涂闯到了赌城华人产品展销会所在地。进去一看,真安静,比五个篮球场还大的展厅,只有我们五口人在瞎转。唉,挣钱不容易啊,我在心里由衷地感叹着。这个那个的,看着花花绿绿的,根本没人买呀。

盲目瞎逛时,一位男同胞拦住了我们。他脸上的皱纹比我还多,还愣叫我大姐。大姐就大姐吧,咱虚心地答应着。拦住我之后,他非要给我验验我的血管弹性。我心想,这空旷的大厅,又不是医院,我的血管也不是橡皮筋,你凭啥能测我的血管弹性呢?

男同胞见我脸有疑色,非常熟练地把一个指环样的测试器套在了我大姆指上。挤压,充气,我还没反应过来是咋回事,和测试器相连的打印机开始出数据了。妈呀,这么快呀。我一滴血未流,我的血管弹性已见分晓了。

随后这位男同胞拿着数据,开始为我担忧起来了。大姐呀,你看看你,平时你都吃啥啦。你的血管,已经有五分之四被堵死了。再不抓紧时间治疗,后果不敢想象啊。妈呀,听他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事情严重了。按照他的诊断,我几乎都病入膏肓了,我还能坐飞机,活着回家吗?

这男同胞,运气太差了,想忽悠人,忽悠到一个学医的人头上啦。我若是文盲,你懵我一下还行,难道你看不出来,我长得还是有点儿文化的嘛。当然这些都是我的心理活动,我并没和这位同胞过招。事后我知道,这哥们想向我兜售什么通血管药。哎,我身边站着医生,我若想通血管,用得着你吗?这哥们出手不利,我虽然被忽悠了,还是无限地同情了他一下。

你看看,我长得像血管堵了五分之四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ydneywil 回复 悄悄话 你看看,我长得像血管堵了五分之四了吗?
======================
upload a photo so we can judge.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妹妹你也真是,遇上个江湖骗子,你还管他叫"同胞"。这么没原则,该被忽悠一回。
Luckylv 回复 悄悄话 I know what u talking about cause I got a booth next to them back in 06, or 07. It is very easy to tell they are playing tricks to sell their products. It was unbelievable to see how many people fall for that. By the way, they are from Los Angeles ca. They were only in Vegas for 10 days. They still come every year now.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跟他比IQ和EQ,看他有什么反应?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推销嘛,推销,都是这样滴~~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