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始吃传说中的长生不老药

(2013-02-12 20:07:22) 下一个

开始吃传说中的长生不老药

大约十年前,美国圣路易斯活跃着一个华人老鼠队,专门推销传说中的长生不老药OPC-3。那时候我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儿的娘了,还真有点儿不服老的味道。吃那个干啥?我没觉得自己老嘛。

十年之后的今天,我的底气大不如从前。树是会朽的,人是会老的,新陈代谢,不服不行。等如今我想买OPC-3时,眼前一个老鼠会成员都看不见了。这把我急得!

圣诞节期间,我无意中和一位朋友谈起了美容话题。看到她白嫩的皮肤,我羡慕不已。吃啥吃的这么嫩呀?一打听,我才知道,她吃得正是OPC-3。

OPC-3,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长生不老药吗?如果是这样,我一定要悲哀。要是十年前我就开始吃,我现在说不定会嫩得什么似的。唉,妇道人家就是目光短浅,在服用OPC-3这件事上,我肯定是输在起跑线上了。

既然起步晚了,那就奋起直追吧。于是在新年以后,我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吃这个OPC-3。管它是否能让我长生不老呢,先吃到肚子里再说吧!

Isotonix OPC-3? Beauty Bl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扬州一怪 回复 悄悄话 这玩意儿必须卖得贵才有效。
Placebo 嘿嘿
忒绿 回复 悄悄话 做广告都用这种方式了呀!
赚钱都用这种方式了呀!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只是听说,长期服用这类产品容易子宫肌瘤
wxc_66 回复 悄悄话 USANA的产品治好了我的眼压高(已经有青光眼了)。眼科医生硬是不相信,呵呵。我是其经销商,而且是红宝石级别的。每天吃的都是半价产品。
楚怡雨 回复 悄悄话 找点老外吃的牌子吧,纯度和含量都比这个高,价格还便宜些。葡萄籽提取物很多保健品都含有的。Reserveage 应该是这些产品里效果最好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哪位学药学的童鞋给个专家评论呗!长生不老是不可能滴,吃死也是不可能滴,可到底有多大用?这里面有学问.
爱泥 回复 悄悄话 USANA的产品我用了几年,而且成了它的直销商,如果有人感兴趣,很愿意分享体会。。。
swj2000 回复 悄悄话 美安的产品,不是usana的,请问有用吗?10年前,我也吃过,当时好像没觉得有什么用。
wxc_66 回复 悄悄话 USANA的产品是很好的。营养保健美容都有,都是自己的品牌。
东方白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那东西能长寿,那老鼠会就不叫老鼠会,该叫乌龟会了.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I guess you can also try other OPC, why only OPC-3? You can find a lot of other OPC in the market, not only from Market America...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