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近日趣事几则

(2012-12-20 07:19:25) 下一个

近日趣事几则

1。读者留言,让我爆笑!

今天读到一位网友留言如下: 你到底是美国人,还是美国人,怎么看你是上海人呢

留言出处:http://blog.163.com/chenwan999@126/blog/static/1305594152012111305331555/

太有趣的留言啦,我真的是笑喷了!

恍然大悟,终于整明白一件事。网上时常会有上海网友跟我打招呼。闹了半天,原来是这么回事!

可惜,阿拉不是上海宁,阿拉是东北银!

2。我的短信息,让美国孩子爆笑!

大宝已经放假回家。昨晚她在和同学发信息聊天儿时,兴奋过度,哈哈哈哈笑个没完,而且笑声极大。我的小书房和大宝的卧室仅一墙之隔,她的哈哈哈哈,整的我心乱如麻。于是,我给她礼貌地发了一个短信:it is midnight please lower your laughing.

大宝收到这个信息后,笑声戛然而止。多懂事听话的孩子呀!上了大学以后,就是不一样。我得意非凡,我对发短信息立时有了好感。

谁料到今晨大宝起床后,对我却笑个不停。妈妈,我把你发给我的短信,转发给我的美国同学以后,他们都笑的哈哈哈哈的。

真纳闷,我就写了这么几个字,怎么会有爆笑作用呢?it is midnight please lower your laughing.

英文有问题?不是。

脑子有问题,也不是。

美国孩子们到底笑啥呢?我还真不懂。

最滑稽也最难忍的是,大宝不能笑了,对方的同学们却笑个不停。

近日趣事几则

3。小宝的不怕冷精神,让我爆笑!

这几天,小宝身上出了红疹,一片一片的,很是麻人。发烧没有,奇痒没有,这红疹到底是啥呢?

小宝很好奇,问了我,问了他爸,也问了他的体操教练。事实证明,小宝觉得体操教练的看法最靠谱。教练认为,这些红疹叫heat rash亦既热疹。

这大冬天的,哪来的热疹?我表示怀疑,小宝爸也直皱眉头。还是看看儿科医生吧。小宝不服气,非要认为教练的看法是正确的。他拿出IPAD,自己古狗了 heat rash, 找到一堆heat rash 的照片。瞧,照片和我身上的疹子一模一样,我得的就是heat rash.

在教练的提示下,小宝自我诊断的做法很可爱,也很可笑吧。最可笑的是,自从那天以后,小宝开始天天洗凉水澡。以凉制热,这孩子还挺知道辨证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lower your noice 而不是lower your voice.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lower your voice 而不是 lower your laugh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