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与忠诚---- <<画皮>> II 的简单观感

(2012-12-13 20:45:07) 下一个

爱与忠诚---- <<画皮>> II 的简单观感

周迅和赵薇主演的<<画皮>> II挺好看。这部电影的摄影,音乐,剧情深合我胃口,所以我喜欢。剧中的人妖对话,虽然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反映的却是同一个主题------爱与忠诚。

女妖雀儿对捉妖男说:爱的感觉就是疼.

女妖“周迅”换心后说: 人心是暖的,眼泪是苦的,杜鹃花真香.

公主侍卫“陈坤”对公主“赵薇”说:是你,我听到了。不会错,永远不会错。

片尾曲唱的很深情,尤其是这句:你是我一生唱不完的歌。

虽然我很喜欢看电影,但对影评,我实在没有什么话语权。就写这么几句,给自己留个念想吧。我不敢肯定,很多年后,我还能记着剧中的爱与忠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