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男女大学生的浪漫

(2012-11-08 09:09:21) 下一个

美国男女大学生的浪漫

关于中美男人的浪漫程度,我们似乎总能听到这样的声音:美国男人比中国男人浪漫!

没有对比,就没有发言权。身处美国多年,守着我的家和我的老公,我和美国男人没有任何情感的因缘。所以中美男人到底谁浪漫,我真不知道答案。直到今天,我亲眼看到了一张温馨的照片之后,我总算间接知道答案了。

一对美国男女大学生,自从在高中毕业前夕的舞会上,互致好感并结成舞伴后,已经亲密交往了半年。不到二十岁的男女交往,是否能缔结婚姻,谁都没有把握,谁也不想看得更远。不过只要稍稍乐观地往前看看,有了半年,就有可能有一年。有了一年,就有可能有两年,三年,甚至是终身的缘。即使前途未知,但为了纪念亲密交往的这半年,美国男孩还是给女孩寄来了表达爱意的玫瑰和一段令人感动的简短留言:和你交往这半年,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这张照片,不禁让我感慨万千。和我交往过半年以上的男人,有谁记得在这一天,给我送过这样的甜言蜜语和浪漫?其它的中国姐妹们,你们和男人交往半年时,是否也收到过这样的浪漫?中国男人们,你们是否给你的女人寄出过这样的情感?如果我们的回答全都是否定的,美国男人的确比中国男人浪漫,由此便可见一斑。

美国男女大学生的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pilulv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有很多种
美国男也有很多不负责任的
如果感触这么深
要不离婚找一个美国男不是更好?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比这浪漫,不到半年就结婚了。
周老大 回复 悄悄话 我只会给我太太讲十几二十几年前的某一天发生的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