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感谁的恩?

(2012-11-21 20:43:32) 下一个

感恩节,感谁的恩?

感谢父母,把我带到这个动荡不安的世界上

感谢哥姐,陪伴我在同一屋檐下和我一同成长

感谢朋友,总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向我微笑致意


感谢空气,给了我自由呼吸的权利却不求任何索取

感谢阳光,无私地温暖着我冰冷的身体且饱含诗意

感谢雨露,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颤动和奇迹


感谢孤独,陪伴我渡过一个又一个黄昏寂寥时

感谢心殇,赐给我安静的容颜以晶莹的泪滴

感谢失意,给了我沉痛的警醒和致命的一击


感谢岁月,为我送来一次次的心动和惊喜

感谢时光,总在提醒我远行的脚步要不急不徐

感谢信心,让我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向往和期许


感谢,感谢我失去的一切,感谢旧我已离我远去

感谢,感谢我拥有的一切,感谢新我带来的蓬勃生机

感谢,感谢我将获得的一切,感谢我心中的天堂和上帝。

2012年感恩节

=======================

划线以下,属于轻松话题。

感谢博客,让我知道在中文世界里我可以有这么多的网友!

六年前的美国大峡谷,差点儿把我冻成冰棍儿。我刚写博客时,基本就写这个样子。感谢从2006年起,就开始读我博客的网友们。

感恩节,感谁的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春天的纸狮子 回复 悄悄话 Uncle Sam?粤式烤乳鸽?
3021 回复 悄悄话 啊!感恩?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感恩,还是欣赏自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