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小宝太会哄大人开心了!

(2012-11-16 12:12:33) 下一个

我家小宝太会哄大人开心了!

今晨闺蜜来电话,闲谈中她问我,读了你的书,我觉得你特别宠爱小宝子。对吗?噢,太对了,我对小宝子的宠爱是与生俱来的,不都说儿子是妈妈的小情人儿嘛。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我这儿子太会讨人喜欢了。他小嘴皮儿一动,小脑瓜一转,他酿造的语言蜜糖,几乎能甜倒我。以后要是哪个闺女有幸给我儿子当老婆,这闺女绝对有福。

为了给我祝寿,小宝子决定给我自制一张生日卡。动手画画前,他很严肃地告诉我,“妈妈,以后等我挣钱了,我给你买最好的生日卡。现在我没钱,只能给你画一个啦。”你瞧这孩子,多会展望未来。听了他的宏伟计划后,我开始逗他玩儿:“儿子,要是你媳妇不同意你给妈妈买生日礼物,你咋办呢?”“离婚!”小宝子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你看到了吧,我未来的儿媳妇,你要是对我不好,你的婚姻会很危险哪。

为了鼓励我成才,小宝子在简易生日卡上继续给我做工作:You are a really good writer. So I encourage you to make 20 million books. 哇,小宝子希望我能出版八位数的书,这哪像个十岁的小孩子呀,他简直就是我的人生导师了。看来为了让我的小宝子高兴,我真得琢磨琢磨写点儿啥啦。

为了让我万寿无疆,小宝子希望我能活到4125年!为了让这个梦想更加逼真,小宝子还有了具体的打算。他画了一个简图,上面有几个人的画像。画中说,4125年时,大宝老啦,二宝老啦,他自己也老啦,只有我这个当妈的不老。哈哈,我这儿子是想让我成仙儿呢,还是让我成妖怪呢。

除了关心我,小宝子对地球内外的事情也很关心,他还动不动就会浮想联翩一下,提出自己的见解。今晚他很认真地告诉我,“妈,我觉得火星上可能不会有活着的外星人了。如果有,他们咋还不来地球看看呢。”。对自己就读的学校,小宝那就更关心了。他今天提出了一个改革方案,问我该怎样才能在学校实施。小宝认为,周一和周五都不需要上学,其它天,只上半天就行啦。

瞧,我的身边天天埋伏着这样一个开心果和智囊团,我能不开心吗?

除了会哄人,小宝还会哄猫!

我家小宝太会哄大人开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贴现小宝,聪明小宝,幽默小宝。。。幸福妈妈!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他的宏伟计划后,我开始逗他玩儿:“儿子,要是你媳妇不同意你给妈妈买生日礼物,你咋办呢?”“离婚!”小宝子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你看到了吧,我未来的儿媳妇,你要是对我不好,你的婚姻会很危险哪。
你这样教育你的boy, who want to marry to him in the future, who want their daughter has a mother- in law like you. There are a lot of abc girls do not want to marry to abc boys, this is the one of the major reasons. who want to deal with the difficult relationship with in-laws.
I have a friend wrote a book, she named it " My husband, Her son",婆媳矛盾 跃然纸上。
ce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enmum的评论:
明智的父母,赞!有这样明理的父母,你儿子将来的婚姻生活会很幸福!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不一样的家庭氛围吧,我儿子也说过类似如果将来妻子不想跟我们住在一起就离婚这样的话,我们的教育是你应当尊重你妻子的意见,在你们的小家庭与父母之间寻求一个平衡。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媽媽,幸福的家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