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宝拿我造的中文句子

(2012-10-04 07:51:59) 下一个

小宝拿我造的中文句子

带小宝学中文,我总能从中发现乐趣。今天带小宝造句时,我又咧嘴笑了半天。

闲话少说,大爷大妈大叔大婶大哥大姐们,来看看小宝造的句吧。

聪明: 我的妈妈是一个聪明的大人。

别的…只有:别的大人不知道怎么帮小孩儿,只有我的妈妈知道怎么帮小孩儿。

又……又: 妈妈又大又好。

不是……吗?:我的妈妈不是很好吗?

怎么:我的妈妈怎么这么聪明呢?

哈哈,听了这些造句,我这当妈的,心里能不乐吗。在孩子眼里,世上只有妈妈好,这下你信了吧。

小宝在琢磨中文课本里的司马光砸缸

小宝拿我造的中文句子们

女猫也爱学司马光砸缸

小宝拿我造的中文句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razh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想起我儿子用"从此"造的句:"爸爸说如果我做完作业就给我一块钱,从此我每天做完作业。" 我问,"爸爸啥时候给你钱了? " 儿子说,"我编的,造句子嘛。" 我说,"那你爸爸多冤枉啊,老师看了还以为是真的呢,以为爸爸就这么教育你。"
多得ta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真会拍马屁。随谁呀?哈哈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孩子造的句子才经典:
只要。。。就。。。
只要老师教得好,我就学得好。
只要老师不来,我就放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