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败的约会

(2012-09-28 06:44:47) 下一个

失败的约会

每天送完孩子上学后,我都会去公园散个步。

革命小步天天走,革命小曲天天唱,

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充满阳光滴。

前天一个姐们约我,想和我今天一起齐步走。

我盼了两天,今天终于迎来了这约会的时刻。

八点五十分,我准时到了公园。

左等,右等,我等了十分钟,还是不见这姐们的身影。

这是咋回事呢?虽然男女约会难,和姐妹约会应该很简单呀。

公园里空无一人,到底我该咋办呢?

虽然我可以自己正步走,但既然约了姐妹,我就得守信用。

想了一下,我还是回家给姐们儿打个电话吧。

看,出门不带手机,报应来了吧。

回家给这位姐妹打电话,但对方却没人接。

咋啦,她哪去了?好奇怪呀。

无奈之中,我查了查我和这位姐们的电子通信记录

不看不知道,一看心里吓一跳。

我原本想约她八点五十见面

但在邮件里我分明写的是九点五十见面

哎呀,好久没约过会了。

写信时,我的脑子肯定是进了水了。

虽说八九不离十,但八点和九点还是大有区别的

难怪刚刚我一人赴会,原来是我把时间写错了

好久不约会,我好像已经不会约会了

为了未来的重大约会

从现在起,我得经常操练操练约会

多亏,多亏,我还有改正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革命小步天天走,革命小曲天天唱”,从今后,从胜利走向胜利!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