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网友为我推荐的亲爱的电影们

(2012-07-05 05:12:22) 下一个

很高兴为你推荐下面几部我看过的影片,或许你看过一些,我多选几部备用:

1>:《2046》,我的邮箱空间太小了,发不过去。但我在youku上找到了该部电影的普通话版本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xMzE0MTY=.html。希望你能收看,个人觉得这是章子怡演技最好的一部影片。

2>:《桃姐》,香港演员刘德华叶德娴主演,一部反映主人和佣人之间触动人心的故事,虽是小成本电影,但口碑和票房都不错。叶德娴凭借该部影片横扫意大利威尼斯、香港金象和台湾金马最佳女主角,拿奖拿得手发软,2012年蛮温馨感人的电影!

3>:《梅兰芳》,陈凯歌导演。我当年去影院看她是冲着章子怡去的,遗憾的是我没看完就出来了,因为我实在是不懂京剧,也特受不了一个大老爷们的女腔声音。但这部影片放映后的口碑还不错。

4>:《让子弹飞》,姜文导演。这部影片在业内反映很好,票房也不错,我就是被这些所忽悠去看的,个人感觉没外界所评论的那么棒,或许我的口味不适合她。但值得一看,毕竟姜文也是著名的导演和演员,连巩俐也夸奖他是演员转型到导演最成功的。

5>:《三枪拍案惊奇 》,当初走进影院看老谋子的这部影片是冲着本山大哥和喜剧演员闫妮,还有小沈阳,电影很搞笑但口碑一般,连著名媒体人洪晃女士在电视节目上开玩笑找张艺谋报销电影票的钱

6>:《心动》,导演来自台湾的张艾嘉。该影片朴素的本质、平淡的故事情节,润物细无声的淡雅让我久久记住了她。与之同名的歌曲《心动》也很好听。提到张艾嘉,最初会被她迷人的大眼睛和淡淡的知性气质所吸引,同时也会想到她和罗大佑的恋情、插手别人的家庭、未婚生子等一系列事情。说不上多喜欢她但感觉她还在台湾还是位很有影响力的女性导演。

7>:《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导演。这是去年观众比较喜欢的电影,讲述了都市白领杜拉拉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职员,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长为一个企业的高管的故事。

8:《唐山大地震》,冯小刚导演。去年初市场反映非常好的一部爱情灾难电影,很喜欢冯导的文字功底和《非2》中的浪漫情怀。

9:《恋爱中的宝贝》,李少红导演,周迅、陈坤主演。影片讲述了周迅扮演的有臆想症的宝贝经历困难终于完满完成了自己幻想已久的爱情故事。李少红是我最喜欢的女性导演,提到她,让我想到更多的是电视剧,比如新老版本的《红楼梦》、《雷雨》、橘子红了》和《大明宫词》。在她的作品中,中国红及丝绸服饰经常能看到,画面是那么的唯美!她的电视剧《雷雨》我看过两遍,王姬、赵文瑄、归亚雷、雷恪生及鲍方主演,也正是这部电视剧的配曲让我喜欢上了蔡琴,她为该电视剧配唱的《爱断情伤》和《一生都给你》是那么那么好听,叫我百听不厌。“哀而不伤、乐而不淫”是我对蔡琴音乐的评价。如果你没看过这部电视,我推荐你有空真的要看下。

10:《无穷动》,著名媒体人洪晃主演。这是四个成功女人的情感故事。电影中时尚杂志出版商洪晃发现丈夫有外遇突然离家出走于是请三个最值得怀疑的女友到家里过春节。先后到来的有年轻浪漫的时装模特,房地产经销商和才貌双全的艺术。洪晃知道她们三个都在不同层次上与自己丈夫有过情感瓜葛。如果想知道离婚后女人怎么损男人的就看这部影片,洪晃借这影片骂陈凯歌真解气,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现实好象不是那么回事。

国内如今拍电影都讲究噱头,泡沫比中国的GDP还大,好电影不多,所以很多电影并不如宣传的那么好,那时所谓的大片看完后除了失落别无其他。

7月6日高圆圆主演的《搜索》将上映,你可以关注下。如今娱乐圈每个人都玩命儿的争取瀑光率,而她接拍电影时守株待兔的风格在业内很难见,我很欣赏她这点。

博主回复:
太感谢了!你在生活中,人缘一定很好,因为你很真诚和耐心。这是一个人成功的重要品性。我把这些收藏在我的博客里,你不介意吧?这样我将来寻找方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en47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那里能看到电影《心动》?
wen47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努力能看到电影《心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