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特羡慕能在网上打架的人

(2012-06-24 08:53:59) 下一个

我特羡慕能在网上打架的人


无论是网上还是在网下,

爱打架的人,说明他/她还年轻。

我在网上早就成了缴枪不杀的俘虏了

我真的没有一点儿打架的冲动

这充分说明,我的心态开始老龄化


我真的特羡慕能在网上打架的人

我同时还羡慕在网上向往激情的人

网络在我的眼中,到底像个啥呢?

顶多像个公交车吧。

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人来人往的,好不热闹


值得多看一眼的人,

人家在网上都有了伴儿

咱还是自己看自己吧,

千万别让某某人把咱误会成是花痴或流氓


该下车的时候,咱自然会抬屁股走人的

没到终点之前,咱还得老老实实地坐着

谁让咱离不开网呢

-----听说某网站又开战之后之偶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嗯,有道理,希望把封杀的底线抬高:)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与人奋斗,其乐无穷!哈哈哈。
思考碰撞,火花乱冒,煊烂多彩。。。即有视觉享受,又有心灵震撼,很好玩!乐在其中不觉得累,累了就歇歇。
passby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刚在文学城里面一则新闻后面和人掐架了,下来就看到你的这条博文。

你羡慕能掐架的,却不知道掐架也有掐架的辛苦,刚才掐架,我因为长时间在网上打字,累得现在眼睛都难受。

我经常在网上与人掐架,不过大都是因为激于义愤,掐架之后也常常觉得很累。也曾经告诉过自己不要再掐架了,但是事到临头又控制不住了!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要想学会在网上打架,先去天涯锻炼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