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敏的日子又来到

(2012-04-10 20:31:14) 下一个

过敏的日子又来到

阿球,今天咱打的第一个春天的喷嚏,正式宣告过敏的日子又来到了。我感觉今年过敏好像比去年要轻一些,至少今天尚未有眼泪汪汪的症状。

巴黎和美国东部差六小时,我好像在闹时差,这两天都是早晨五六点钟就醒了。又是过敏,又是时差的,整的我挺难受。

今天已经搞好联邦税表了,明天继续努力,把州税搞好,我就可以继续看李春天了。

今晚给小宝讲中文时,他看到了书中的天安门。为了描述天安门,小宝说,是不是有那个胖子(fat guy)的天安门?我的天老爷,小宝把毛主席叫胖子,这还得了。

4/10/12 11:14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try to avoid all dairy product, you will have less symptoms.
七笔烧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尝试下《求医不如求己》里的取嚏法,最近两年坚持用,花粉症减轻了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