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告别<<密战>>

(2012-03-11 07:54:19) 下一个

告别<<密战>>

 

我每看完一部喜欢的电视剧,都会生出依依惜别之心。今天看完<<密战>>之后,又是这种心情。三十集的电视剧,看得我惊心动魄,顺便还学会了一首好听的歌儿---“别问我”。

 

别问我

 

有一种倾诉可以默默无言
有一种冷漠能够回味温暖
有一种重逢总是无奈擦肩
在你的眼中我显得平平淡淡


别问我 别问我,别问我的故事
太多惊涛 太多波澜
别问我 别问我,别问我的名字
它就像落叶
它就像落叶一样平凡 平凡

别问我 别问我,别问我的故事
太多惊涛 太多波澜

别问我 别问我 别问我的名字
它就像落叶
它就像落叶一样平凡 平凡

 

密战剧照

3/10/12  11:0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