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越活越年轻的眼睛

(2012-03-06 12:04:53) 下一个

越活越年轻的眼睛

 

一直以为,越活越年轻,纯粹是句骗人的假话。新陈代谢,花开花落,荣枯得失,谁能逃得掉呢。今天看了眼科医生之后,我终于偷着乐了。嘿嘿,我越活越老,我的眼睛却越活越年轻了。

 

我高考那年,我肯定是近视的。怪了,等到我孩子高考时,我的近视眼似乎不见了。很长时间以来,我根本就不戴任何眼镜。不戴近视镜,也不带老花镜,更不需要像老奶奶那样把书本放到二尺远的地方看。咱的眼睛,真的是越活越年轻了。加上咱的头发依然乌黑发亮的,咱这脑袋可乐坏了。

 

据毛里求斯最新研究发现,脑袋上只要有两个部件年轻,脑袋的主人就算年轻了。

 

3/5/12   10:1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at3 回复 悄悄话
近视到了年纪大了就有点老花,所以有所改善。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泼点冷水,近视到了年纪大了就有点老花,所以有所改善。
wuwu2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高考那年肯定是近视了?如果是近视,就应该说近视了某段时间,比如从高考那年开始近视的。从你写的来看,并不确定是近视啊,也许当初只是因为高考复习眼睛疲劳造成暂时性的视力减退而已。
紫蝴蝶0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快点介绍有什么秘密武器让你保持眼睛年轻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呀!人生总有如意的事。
绿野8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也是。这眼神是越来越像回到童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