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给婆家孩子买的礼物

(2012-03-26 08:57:50) 下一个

我给婆家孩子买的礼物

婆家的小留学生到了,这个周末我家特别热闹。孩子大学毕业了,又要回国,我这个当舅妈的当然要表示表示。

我给婆家的孩子买了如下贺礼:ipad一个,名牌西装两套,名牌旅行箱一件. 我给孩子的妈妈买了一套Dior护肤系列。

说实话,我对自己和自己的孩子都没这么慷慨,老公也没要求我买这么多。但我喜欢这个孩子,感谢婆家姐姐对我们的帮助,愿意买点儿对他们有用的东西。

我对人要么全心全意,要么无心无意。这性格有点儿像忏悔过人生的卢梭。没办法,我就这脾气,不太好改。中庸之道一直没学会。

今天我给自己花了十二美金,买了两件清仓的衣服。我好像舍不得爱自己,我对自己无心无意。

3/25/12 12:01PM

这两天感慨特别多,既然有感慨,就随时记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