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邮件最好绝迹?

(2012-03-25 07:29:28) 下一个

在网络信息泛滥的今天,我不禁想起了鲁益师的一段话:一个人要生活得快乐,先决条件是邮件最好绝迹,不用担心信差敲门.”


能说出这些话的鲁益师,要么心灵特别强大,要么孤傲于世,或者兼而有之。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寄托在别人的身上,就是这句话的精髓吧。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每天我都能收到很多网友的来信。初始时,我总是耐心地阅读,耐心地回复陌生人的邮件。后来我实在力不从心了,对陌生人的来信,我只好保持沉默。随后我的信箱安静了,我也安静了许多。


不管一个人的内心多么强大,人们都是需要友情的。这世上肯定会有一种信,能让你百读不厌。幸运的是,我已经读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