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小宝子聊天儿,是我人生一大乐事

(2012-01-09 19:00:12) 下一个

小宝特别有意思,和他聊天儿是我人生的一大乐事。今晚他问我,妈妈,我人生吃的第一口饭是啥?我说,应该是妈妈的奶吧。不是,不是,小宝紧急否认说,妈,我的意思是饭,不是奶。妈呀,这可难倒了我。小宝的第一口饭,吃的是啥呀,我哪记得。美国那种婴儿小罐头食品一大堆,我哪记得先给小宝子吃得啥。小宝看我吞吞吐吐的,又来一招狠的,妈,你人生的第一口饭,吃的是啥呀。妈呀,我人生的第一口饭,肯定不是小罐头,到底吃得是啥,小宝,你别问了,你再问妈妈,妈妈就该想妈妈的妈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