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刚看了一段揪心的录相

(2012-01-17 21:22:19) 下一个
凤凰视频播发一段令人揪心的录相。美国某华裔青少年在雪地上被几个美国孩子围攻,用拳打脚踢来形容美国孩子的无礼和粗暴,真是恰如其分。这段三分钟的录相看得我揪心难受,这是哪啊?这是谁家的孩子啊?假如孩子的父母看到这个录相,该多么心痛。
 
假如我的孩子身处此劫,我该怎么办?即使孩子学了跆拳道,他一人能应付几个人的围攻吗?录相中的中国孩子,为什么不还手?那个用鞋子拍打中国孩子脸部的美国孩子,你知道我们中国人有个说法叫“打人不打脸”吗?为这出暴力事件录相的,到底是谁?
 
这段让人揪心的录相,把我的心搅动得非常焦虑不安。

1/17/2012 12:17午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老酒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是第一次啦,家长平时都干嘛去啦?
klam80 回复 悄悄话 练拳脚比不上电击棒。
klam80 回复 悄悄话 有种就买凶把他们杀掉。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实际上也可以讲是中国孩子狂殴中国孩子。
一场恶劣的teenage之间的欺辱斗殴。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Bully到处都有.美国很多,中国更恶劣! 在大陆小学时被Bully的经历,让我终身难忘! 几年前回到北京,得知过去欺负过我的几个人,生活一直不顺,有的离婚,有得绝症的.我想这就是报应吧! 上天很公平的.
xxx12345678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对方图财有凶器,跑为上,然后报警。如果人家就是想打你开心,那一定要还手。就算剩下最后一口气了,也要还手。必须让别人知道你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孩子练点拳脚是对的。
龟苓膏 回复 悄悄话 录像里面看到2个白人孩子
3021 回复 悄悄话 正在读你的【美国妈妈这样做】,深知爱孩如命,看到这样的画面,真的无语。
三月小公鸡 回复 悄悄话 那些不光是美国孩子,只有一个是白人,其余的是ABC。仔细看那几个孩子名字就知道。这仅是 一场恶性的斗殴事件,家长应该检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