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宝绘画中奖

(2012-01-11 20:59:57) 下一个

二宝绘画中奖

 

二宝的学校近期要开一个冬季运动会。在美国,学校运动会叫Games. 我初闻games时,还以为games是扑克牌那种比赛呢。那天大宝看我稀里糊涂的,就友情提醒我说,games相当于学校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噢,运动会呀,这我懂。我在中国学英文时,运动会好像叫sports meeting.这么多年了,我还没转过筋来,脑子里还时常迸发出中国式英语。

 

为了给运动会制造声势,美国学校先拿艺术说事儿。去年年底,学校发布通知,校方要在全校范围内征集运动会图案。校方广而告之曰,图案设计的最终获奖者,将享受校内最高的荣誉。那就是,学校所有运动员将身着印有这个图案的运动衫参赛。

 

咱家二宝平时最爱参加各种比赛了,这个机会她当然不会错过。她按照规定,画了个作品送去参赛。没想到,咱家二宝的作品在学校得了第一名。这就意味着,全校300多学生将把咱家二宝画的画儿背在身上,去参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会。

 

多光荣啊,二宝。运动员们不仅要背着你的画儿去拔河,去长跑,他们还要背着你的名字到处运动呢。就凭这个,二宝就已经让我这个没有艺术细胞的妈妈非常佩服了。

 

今天二宝带回了她的获奖作品。我一看,二宝的画儿是挺震撼人心的。你想知道美国学校运动会的口号吗?二宝的画上,写了三个英文字儿,这几个字儿就是这次运动会的口号。看了这几个简单的字儿,我似懂非懂,只好让二宝给我比划了一下字义。看来我不仅艺术不行,英文也够呛啊。

这神奇的三个字儿是:

CLASH

CRUSH

CONQUER

 

二宝的学校一直挂着美国蓝带的标志,这是个让中国的教育工作者们观摩过的学校。能在这样的学校里获艺术奖,咱家二宝真挺让我自豪的。

 

1/11/2012   11:45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偶尔逛逛而已 回复 悄悄话 唉!咋没图呢?!
samsyrny 回复 悄悄话 中奖是靠运气,靠实力的是得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