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万别在星期四闹离婚

(2011-12-04 20:05:12) 下一个

千万别在星期四闹离婚

为了让孩子立足美国,放眼世界,我给我家小宝子订了<<美国地理杂志>>(儿童版)。在最新一期的杂志上,里面的两行字引起了我家小宝的高度重视。今晚小宝子拿着杂志对我说,妈,你看看这个。我凑过去一看,上面写着:

You are more likely to be in a bad mood on Thursdays according to a recent study.

这几个英文字简单明了,傻子都能看懂:最近研究发现,你比较容易在星期四那天生气.

据<<圣经>>记载,星期四是上帝造日月和星星的日子。为什么人类非要在星期四怒气冲天,估计只有上帝能明白。或许是月亮和太阳在打架,星星幸灾乐祸地看热闹。或许是星星想当太阳的大奶,这让月亮醋意发作。

从今以后,我要留意星期四啦。毫无疑问,怒气冲天时,人的很多想法都是错误的。大叔大婶,大哥大姐,您千万别在星期四做重要决策,千万别在星期四闹离婚。

12/3/11   11:0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我从上中学的时候就发现我通常星期四特倒霉。
mr.90k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说是有科学根据的,第二天星期五,各个地方上班的人请假的多,(想弄个“小长周末”);所以办事不太顺利。周末两天休息,48小时后,火气消了一半,离婚的劲头大减,退一步海阔天空,作罢。最佳日子,是星期二,三。。。到星期五该办的事都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