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末感恩

(2011-12-23 17:27:49) 下一个
岁末感恩

有的朋友得了绝症,和他们相比,我是健康的;
有的朋友丢了饭碗,和他们相比,我是知足的;
有的朋友膝下无子,和他们相比,我是富有的;
有的朋友一人独居,和他们相比,我是幸福的;
有的朋友渴望出书,和他们相比,我是幸运的;
有的朋友忙时无暇,和他们相比,我是轻松的;
有的朋友喧闹不休,和他们相比,我是寂静的;
有的朋友心灵孤独,和他们相比,我是同路的;

岁末感恩,感谢有你。来年携手,你我相依。

12/23/11 8:02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知足就快乐。

圣诞节快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感 恩 .
原天地之美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朋友得了绝症,和他们相比,我是健康的;-想过病人的感受吗?

有的朋友丢了饭碗,和他们相比,我是知足的;-想过失业者的感受吗?

有的朋友膝下无子,和他们相比,我是富有的;-想过不孕者的感受吗?

有的朋友一人独居,和他们相比,我是幸福的;-想过孤独者的感受吗?

有的朋友渴望出书,和他们相比,我是幸运的;-有那么重要吗?

有的朋友忙时无暇,和他们相比,我是轻松的;-帮助一下忙碌的朋友,如何?

有的朋友喧闹不休,和他们相比,我是寂静的;-各有所爱。

有的朋友心灵孤独,和他们相比,我是同路的;

-想过没有,在过节时用同理心多关爱一下身边需要帮助的朋友,而不是和他们比?当你伸出爱心之手时,你的孤独会少些,你的幸福感会更真实些。

Merry Christma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