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几天总有人审问我

(2011-11-29 21:34:41) 下一个

最近几天总有人审问我

 

我迷上了电视剧<<旗袍>>不要紧,女人嘛,多看看电视剧有利于家庭和谐。没想到,一不小心,我家的那位也迷上了<<旗袍>>。这下可坏了,男人迷上电视剧是要耽误挣钱的。

 

昨天我正忙着做饭时,家里的电话响了。电话那端的人,活像一个军统特务,对我进行了一轮严密的审问:

 

中午你看<<旗袍>>了没有?

钱鹏飞和萍露暴露了没有?

赵世洁被解决了没?

金编钟到底落到谁手里了?

 

这是谁啊,比军统特务还厉害,这人审问起我来,一点儿都不含糊。好在我记性和口头表达能力还行,在电话里,我得耐心给人家讲电视剧。

 

俺们海外华人真可怜,国人不爱看的电视剧,不仅成了我们巨大的精神安慰,还左右了我们最近的业余生活。这不,今晚我们看到11点半时,还是没弄明白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明天中午,我肯定还得继续接受审问。

 

11/30/11   12:23午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