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胖了

(2011-10-10 20:14:36) 下一个
胖了

今夏回国,亲友们惊见我的暴瘦后,不禁对我心疼万分。唉,美国经济看来真是完蛋了,你们没肉吃了吧?要不你咋这么瘦呢?
 
几天前,某人看我在家里香喷喷地吃螃蟹时,忽然对我来了一句。你还吃呀,你看你胖的。
 
我胖了?我咋不知道呢。我赶紧站到镜子前,把自己好好端详一番。看看下巴,看看鼻子,看看眼睛,看看耳朵。嗯,五官还算端正,但脸庞好像是圆了一点儿。

怎么会胖呢?我的饮食习惯没变,每天还到公园散步。最近我唯一的变化是,我几乎天天要喝点儿茶。一边读书,一边喝茶,要多舒服有多舒服。难道是茶叶惹祸了?那也不对呀。我只听说有减肥茶,没听说过有增肥茶。假如茶水就能添膘,那养猪场的猪天天喝茶水就行啦,还要什么猪饲料啊。
 
我想啊想,终于又想出一个让我增膘的可疑元素。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也为了好好疼疼自己,我最近每天中午会眯一小觉儿打个盹。对啦,一定是午饭后的午觉让我长肉了。
 
这重大的发现让我恍然大悟。从今以后,我还会继续:
 
革命小书儿天天读
革命小茶儿天天喝
革命小步儿天天走
革命小觉儿天天睡
革命小肉儿天天长

明天咱要早起,给我儿子报游泳班去。

10/10/11 11:06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NR 回复 悄悄话 Our Chinese folks back home are rude, they would tell you without any hesitation that you are gaining weight or looking old…or whatever we people here think is extremely rude...

JNR 回复 悄悄话 Our Chinese folks back home are rude, they would tell you without any hesitation that you are gaining weight or looking old…or whatever we people here think is extremely rud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