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

(2011-10-30 20:05:26) 下一个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

 

总觉得这两天不够太平。喝口茶,待我慢慢说吧。

昨天,10月29日,我们这里飘了今年的第一场秋雪。十月份下雪,很罕见。你说这事儿怪不怪。

今天下午开车时,我犯了大错。在图书馆拥挤的大门前,我的错误行为吓坏了某阿拉伯人车上的四个孩子,同时我自己也被吓得够呛。还好,只有车不平安,人都平安。希望我接站的哥们姐们,您可看好了,我的车技就这么“出色”。想邀请我去这去那的哥们姐妹,您也看好了。不是我不想去,是我去不了。

前天去倒闭商店抢便宜货儿,没想到高速公路的出口居然被封了。这个季节本不是修路的高峰期,我怎么会遇到这种“好事”?到了店里买完所谓的便宜货一看,并不便宜呀。我没买什么东西,一百多美金就没了。最雷人的是,我都签字划卡付钱了,可售货员说收款机紧急出现故障,我的一车食品要重新过一遍,而且我还得再划一次信用卡。唉,咱想占点儿便宜,咋就这么难呢?尽管收款员说,虽然我划两次卡,但我只交一次款.这,我哪能全信呢?于是这两天我经常去看我的信用卡账户,看看自己是被宰了,还是被宽大处理了。看了两天,信用卡上至今没有购物记录。这是咋了。

说完自己,咱再放眼一下世界吧。

这个世界,从来就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诞生有人死亡。“好莱坞大片《敢死队2》日前在保加利亚拍摄中发生爆炸事故,导致一死一伤,来自陕西榆林清涧的年仅26岁的特技演员刘坤不幸死亡。” 与此同时,“世界将在本月31日迎来第70亿人口,而在31日凌晨,将成为象征性的全球第70亿名成员之一的婴儿在菲律宾降生。丹妮卡•卡马乔在媒体聚光灯的环绕下,于31日零点前2分钟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家医院降生。她将成为全球范围内几名被宣布成为象征性的世界第70亿人口的婴儿之一。”

为了争名夺利,人们还是在互相攻击:有读者问韩寒,“如果以后你的女儿特别喜欢读郭敬明的书而且认为你写得不如他,不欣赏你,你会有什么感受和行动么?”韩寒回答说:“如果她长大了还这么觉得,我就带她到医院去验DNA,但我相信我的女儿在八岁左右的时候会比较喜欢郭敬明,因为十岁左右小孩子的认知能力和他的作品比较相符,我的女儿会更聪明一些,所以八岁的她应该会读郭敬明。”

意外的事件,会给人造成多少不便和伤痛啊:“当地时间10月29日,美国东海岸遭遇罕见十月大雪。在纽约中央公园,人行道的积雪已经超过7厘米。罕见的提前降雪已致美国东海岸超过170万人断电,纽约州有超过20万人断电。  ”“加州的一名女童由于等待就诊时间过长而被截去了双脚、左手以及部分右手,她的家人同意接受1000万美元的医疗过失赔偿。”

虽然世界不太平,倪萍大姐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丝希望和生机:“2011第七届中美电影节于27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拉开帷幕。倪萍凭借在电影《大太阳》里的精湛表演,再次征服国际评委与观众,捧得第七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女演员奖杯。倪萍说:“在那片土地上两个月,我基本上每天都提着气走路,谁都知道地底下埋着那么多人,怕踩疼了他们,也不敢大声说话,怕吵醒他们。拍完这个电影后我说这样的电影我不再拍了,内心的那种痛苦和幸福真的没有办法表达,很纠结,但我获得了一个最大的收获,也是全世界人都能理解,看得懂的,那就是要热爱生命,生命一瞬间就没有了……我答应过他们说,如果有一天我获奖了,有眼光的人看到我了,把奖杯给我了,我将把它献给你们,也把你们的话带给他们:我们已经死了,没办法了,活着的人要好好活着!”

祝福亲朋好友和我们一家人平安。尤其是在旅途中的朋友们,祝福你们平平安安!

 

10/30/11  10:52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