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复:恳请您在百忙之中能为我指点迷津!

(2011-10-19 21:19:48) 下一个
陈晚女士: 您好!抱歉拜读您的博客后便冒昧的写信给您。
我是以J2身份随先生初到美国的,在国内是XX科的临床医生,内科学硕士,具有执业医师资格8年,职称是主治医师,或许是因为在国内忙惯了,实在想在美国找点事做,几天来觉得很想尝试改行做美国护士,我现在住XXXX,我不知道如果在美国争取考过托福,是否能够申请所在州的护士资格考试?您是否知道由国内医生转美国护士的途径,恳请您在百忙之中能为我指点迷津!!

博主回复: 我很久没回复网友提问了,因为实在太忙。但你这封信例外。于是我简单回复一下。

这问题很好解决。你为什么不直接考美国医生执照呢?为啥要花钱费力去读护士呢?只要你买好USMLE书,在家里啃这些书就好了。很多印度太太就是这样在美国当上医生的。我的一位朋友读了美国护士后,又反过来考美国医生执照。中国的MD是在美国求生的金学位,你千万别辜负了这个金学位。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