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送给国内亲友的特殊礼物

(2011-10-17 18:11:41) 下一个

我送给国内亲友的特殊礼物

 

每次回国,我总会在力所能及的经济条件下,给国内的亲友送上一些美国的小礼物。化妆品,营养保健品和孩子们的名牌服装等,每次都把我的旅行箱塞得满满当当的。今年回国,我却经历了一个例外。时逢回国时的六月,刚好我的第一本书出版发行。亲友们为了鼓励我,纷纷向我索要我的签名书。一时间,我的书成了最受欢迎的礼物。

 

我个人的感觉是,我的书就像是我的孩子。无论别人是褒还是贬,我爱我的书,就像我爱我的孩子一样。实事求是地说,这本<<用创造力成就孩子的一生>>对想了解美国教育的中国父母,肯定是大有帮助的。今天我自己翻了几页书,我居然自己都读乐了。除了提供美国教育信息,里面的一些文字,我现在好像都写不出来了。大概这些字就是读者朋友们所言的幽默吧。幸运的是,至今我听到的几乎都是掌声。这真让我我些受宠若惊。欢迎读者朋友们阅读购买,并提宝贵建议。

 

这本书在当当网的邮购地址: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109185&ref=search-1-pub  此外,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也可购买到此书。 

 

锟矫达拷锟斤拷锟斤拷删秃锟斤拷拥锟揭伙拷锟�

 

一些读者在当当网购书处的留言如下,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我送给国内亲友的特殊礼物我送给国内亲友的特殊礼物

 

1.第一次知道陈晚是在新浪博客上,自此爱上了她的文字一发不可收拾。当知晓她这本书在当当出售,我立即上网购了。这是一本值得所有家长一读的书。每个孩子一个样。但我们可以有选择性的从中借鉴人家是怎么教育孩?的。我前些日子已经读完了本书。很喜欢。也许有爱陈晚及本书的成份,但是,本书的确值得家长们一读。文字组合透着幽默风趣,透着陈晚的心思,全是陈晚的风格,都是我喜欢的风格。

2. 收到书,真让我开眼界了,知道美国孩子为何富有创造力。看得我心潮澎湃,但愿我们国家的学校教育和父母的意识也都能尽快赶上。

3. 一直以来都在关注陈晚的博客,见她出书,立马买来细读,很不错的一本书,看后让我自己以后如何教育?子,包括给他塑造一个什么样的成长氛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是能看到专门讲自己育儿心路历程的书就更好了,我想那样会更为详实和具体。(陈晚回复:这本书马上就要出版发行了)

 

4. 买了一本送个我家亲戚了,有了孩子,超喜欢研究育儿,她看了说,特受启发,虽然不一定会把孩子送到美国去,但是,美国式的教育理念,她觉得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5. 难怪说美国的孩子想象力丰富,教育环境在那儿呢 看了这本书以后,比较了人家的教育环境和父母的意识,就不奇怪为什么中国孩子的想象力全世界倒数第一了。真希望我的孩子也能在那样的环境中,哎,学校的改变无能为力了,先从我自己做起,希望能为我的孩子带来一些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uelichang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陈晚。我已经订购此书。希望快快到来。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陈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