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是照亮他人的一盏灯

(2011-10-13 20:00:07) 下一个
博客是照亮他人的一盏灯

虽然我们很渺小很卑微
却淡淡地散发着自己微弱的光亮
每个博客都是照亮他人的一盏灯
一年四季,每天二十四小时
我们一直都在默默地发着微光
当你的天空黑暗无助时
快来我的博客取暖并歌唱
当孤独占领我的灵魂时
我更需要你慷慨无私的灯光
谢谢你,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撒在我心中的点点希望

有感于海外女作家虔谦对我的鼓励:

偶然到了陈晚博客,惊然发现她的生活小文别有洞天。那一篇篇点击并不多的散文,字里行间响着独步心灵的细细脚步声,是如此的具体,真实,沉静和朴素,又是那么细腻和令人玩味。还是张爱玲的那篇超短散文,她写道::“在这鼎沸的大城市里难得有这样的简单的心。 ”读陈晚的散文,我当时就有了一颗简单的心;反而是读张文本身,我没有那个得益,不知是为何。

海外女作家虔谦简介:现居美国。她的主要作品如下:
 监狱逃犯小说被改编成剧本并将搬上英文银幕
文化冲突小说英译并出版
中国散文家论坛征文一等奖
出版长篇小说及作品集
小说诗文发表于海外主要华人媒体《世界日报》、《侨报》等及内地媒体
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
诗文发表于北大《未名湖》
作文被福建人民出版社编入出版

虔谦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324630174
 
10/13/11 10:4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pilu1105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章,也喜欢你的博客,收藏了,谢谢。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
乎适 回复 悄悄话 I almost everyday read your blog,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article.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