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

(2011-09-26 06:56:38) 下一个

感谢

 

当一个人想集中精力做一件特别有趣儿的事情时,他总是希望,他的周围是宁静的,他的内心是扎实的。于是,他会主动离群索居,和世界隔离。于是,他会拒绝寒喧,讨厌虚谈。当我也有类似的心境时,我就会哑口无言。

 

感谢亲爱的网友们对我的关心。我借花献佛,用一首汪国真的诗谢谢大家。我好得很,每天都在忙忙碌碌和读读写写中度过。最近一位国内的书稿编辑有意与我合作,筹划一本美国人文书籍。虽然我已经有了一些文稿,但我还是希望听到读者的声音。关于美国,你们都想了解什么呢?欢迎大家提问。被选中的问题,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书稿里。谢谢!感谢感谢

 

9/26/2011  11:24PM

 

《感谢》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
  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棵柳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设想的在美国的生活是,他辛勤工作养家,我在家教育孩子收拾院子。其实,再干3年,我也不想工作了。现在的工作,都是动脑子的工作,很累,一过35,就有点干不动了,学习能力也下降了。
一棵柳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可以提问吗?
先谢过。
我的问题是: 这样的家庭,适合移民吗?
老公现在是一家中美合资的付CEO,到手有40-50万,老婆在IT公司,出差的话(最近两年会很多)到手有20多万。毕业于名牌大学,英文底子都有。孩子7岁,男孩。安家在上海。老公计划移民,目的是给孩子以后去美国打下夯实的基础。老婆估计去陪读或者打打黑工。男的可以申请现在的公司外派到美国。办工作签。长期打算是要移民。年龄36,37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