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中异性情

(2011-07-19 13:28:59) 下一个
网中异性情 这个话题很敏感,一不小心,就可能踩到地雷上。我这人胆小,特怕爆炸声,平时基本不敢说这事儿。今天,有位读者给我留了很多和情感有关的千言万语,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这个话题。 异性相吸,这是谁都不能阻挡的生理现象。女ID喜欢男ID,反之亦然,这很正常。我上网多年,就连我这老太婆子,前前后后都收到过一些异性网友的来函。这些男人都是成功人士,都比较喜欢我写的文字,对我也很鼓励。按理说,我会非常珍惜这些异性读者的友情的。但,有的人,说着,说着,就跑题了。于是,我就不敢再出声了。于是,有人就开始轰炸我的信箱了。于是,我就写了“靠狂轰滥炸,你不能把我拿下”的陈老太太宣言。 在网上喜欢写字读字的男人女人,情感丰富而敏感。这样的写手或读者一旦有相间恨晚的感觉,很容易擦出惺惺相惜的火花。但,再怎么有火花,家里孩子一大堆,一地鸡毛到处飞,小火花也不能生成熊熊燃烧的燎原之势。于是,春情荡漾的男男女女们,只好用文字排谴心中的忧伤和相思。于是,我们在网上经常能看到比徐志摩还徐志摩的男诗人,还有比林黛玉还林黛玉的女忧伤家。 ……… 环顾左右,我用省略号省去我更多的心里话。 6/16/11 9:58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