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个黑脸婆

(2011-05-21 07:32:59) 下一个

我是个黑脸婆

 

我肤色偏黑,属于黑中带白,白中带黑那种类型。从肤色上看,我是黑人中的白人,白人中的黑人。所以无论我多么苍老,我都不会是黄脸婆,而只能是个黑脸婆。从性情上看,我大概更像黑脸婆。因为,我和希特勒居然有共性。

 

那天读完希特勒女秘书写的希特勒回忆录之后,我差点儿把自己划入反革命之列。太吃惊了,我和希特勒居然有三大共性:一,有时候恨猫,因为猫吃小鸟,二,经常靠直觉判断是非,希特勒有一次靠直觉躲过一场谋杀,我有一次靠直觉躲过一场血淋淋的的争斗,三,在富豪和艺术家之间,更喜欢和艺术家套近乎。

 

我这个黑脸婆,够黑吧?

 

5/4/11   9:07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