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夜做了一个特别没出息的梦

(2010-11-06 08:32:16) 下一个

昨夜做了一个特别没出息的梦

昨晚八点钟,好友爱D来电话,约我今天中午去她家吃火锅。大白天的吃吃喝喝,我觉得特别腐败。但人家爱D是位美国律师,律师都不怕腐败,我怕啥?于是我满口答应。好,明天中午见。

每次去爱D家,都是老公开车,每次去都是黑灯瞎火的,我根本就没记得怎么走。爱D知道我开车费劲,特意嘱咐我,白天开车你肯定行。从你家出来,先往右拐,一路杀过去,再有两个小左拐就到了。

一听开车问题解决了,我心里顿时放松许多。这一放松,昨夜我就来了个黄粱一梦。我不仅提前梦到了爱D家的火锅,我还梦到了火锅里的粉条。东北人的粉条在北京就成了粉丝。不管粉丝还是粉条,我是贼拉拉地爱吃。梦里的我,吃啊吃。

吃完之后,我又梦到了爱D家的钢琴。梦中的钢琴紧紧贴着火炉壁,我在梦里一直琢磨着,这大火一来,钢琴还能幸存吗?为了解除疑惑,我打开解梦书,居然看到这样一段话,To dream of seeing a piano, denotes some joyful occasion. 原来梦到钢琴是好事儿呀。有啥好事在等着我呢?好事好事快现身吧,你别让我等得太辛苦。

爱D和我非常有缘。我们在圣路易斯时就认识,没想到歪打正着,搬家后又来到了同一个乡村。爱D非常喜欢我家二宝,她不止一次地告诉我,她想让二宝做她儿媳妇,为了万无一失,她得提前抢婚。哈哈,要见亲家去了,我高兴啊。

一进她家,我准备和爱D来段儿豫剧“朝阳沟”中的对唱:

爱D:亲家母你坐下 咱们说说心里话。

我:亲家母咱都坐下 咱们随便拉一拉 ...

 

11/3/10 10:37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